公司动态

公司合作客户——潍坊仲起萝卜荣获2020潍坊萝卜文化节金银铜奖

时间:2020/11/25 10:27:24 点击:

潍坊网站制作

11月21日上午,“2020潍坊市潍县萝卜品质提升大赛暨第十三届中国(寒亭)潍县萝卜文化节”在潍坊国家农综区国际博览馆隆重开幕。在本次节会的“2020潍坊市潍县萝卜品质提升大赛”上,仲起萝卜获得银奖!

这是仲起萝卜在继2018、2019分别获得本次权威赛事铜奖、金奖之后,再次获得殊荣,至此,仲起萝卜已全揽潍坊市潍县萝卜文化节的金银铜奖。

与获奖同步,在又一年期盼的目光中,仲起萝卜,历经阳光雨露的成长与积淀,带着它特有的清脆、甜爽、多汁和每个潍坊人记忆中的味道,终于上市了!

吃正宗潍县好萝卜,就选仲起萝卜!

潍县萝卜含有丰富的还原糖、维生素、淀粉酶和大量的钙、磷、铁等矿物盐类,开胃健脾、理气降浊、清热解毒,对降低人体胆固醇,减少高血压和冠心病的发生都有着显著的疗效,素有“水果萝卜小人参”之称,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和药用价值。

仲起萝卜创始人孙仲起,是孙氏一族二十一代后人,高中毕业后便回到家乡继承祖辈们的潍县萝卜种植事业。1985年—1997年从事潍县萝卜的传统种植,97年开始带头进行大棚种植技术的研究与应用,既有祖辈传承下来的技艺,又在此基础上不断传承与创新。

走进仲起萝卜的大棚,你会听到阵阵灵性而悠阔的佛乐。原来,孙仲起信佛,每一个仲起萝卜也是在祥和喜悦的天籁佛乐声中长大的,这样的萝卜也有了格外的滋养身心的食疗效果,正所谓:有善心,结善缘,得善果。

在萝卜的栽培上,孙仲起坚持使用酵素原种菌及发酵好的大豆作为肥料,并在此基础上增加富碳粘根、富硒元素及磁化水灌溉等,无农残无重金属残留,良性循环,坚持用绿色有机养料滋养土壤。

仲起萝卜这种近似严苛的坚持,也得到了回报,长久以来得到滋养的沃土,使整个仲起萝卜种植片区的土地都特别适合萝卜的生长,这也从根本上决定了仲起萝卜的优秀品质。

仲起萝卜种植基地生长的萝卜,只有短短的尾巴扎在土里,整株萝卜露在地上吸收自然的阳光雨露,使用磁化水灌溉,真的是口口清脆爽甜,细腻的肉质带着清甜的口感,是难得的美味。

随着气温的降低,萝卜的甜度还会上升,口感更加脆爽,糖分转化度更高,每一口都清爽、甘甜。



荣誉



2010—2020


1.2010年“萝卜种质创新与新品种选育及应用”获得山东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


2.2010年,潍坊市人民政府授予孙仲起“潍坊市劳动模范”的光荣称号;


3.2017年仲起萝卜示范园区被潍坊市农业局授予潍坊农品授权使用单位;


4.2017年仲起萝卜示范园区被潍坊市农业局评为潍坊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园区;


5.2017年仲起萝卜示范园区被山东省农业厅评为 “省级农业标准化生产基地”;


6.2017年孙仲起接受CCTV2《消费主张》栏目实地采访报道;


7.2017年仲起萝卜示范园区被评为全国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农业科技示范基地;


8.2018、2019年仲起萝卜连续获得国家有机转换认证证书;


9.2018年仲起萝卜在潍县萝卜品牌大赛中荣获铜牌;


10.2018年,仲起潍县萝卜种植技艺被评为潍城区第六批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


11.2018年孙仲起荣获潍坊市第二批乡村之星;


12.2019年孙仲起被评为第六批区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仲起潍县萝卜种植技艺代表性传承人;


13.2019年9月孙仲起被市农业农村局评为潍坊市“十佳种田能手”;


14.2019年11月,仲起萝卜在2019潍县萝卜品质提升大赛中斩获金奖;


15.2020年7月,潍坊仲起萝卜专业合作社获评潍县萝卜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副理事长单位,孙仲起当选联盟副理事长;


16.2020年10月,仲起牌萝卜、西瓜荣获第三批潍坊市知名农产品企业产品品牌;


17.2020年11月21日,仲起萝卜在2020潍坊市潍县萝卜品质提升大赛中获银奖。



留言咨询
Click Refresh Verification Code
首页
电话
短信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