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热烈庆祝本公司合作客户——潍坊翠玉坊杨经理荣获中国青年玉雕大师荣誉称号

时间:2020/12/16 15:35:46 点击:

精雕生命 细刻未来——记中国青年玉雕大师杨学强

杨学强,1974年出生于山东潍坊,中国青年玉雕大师,从事玉雕11年,现为国报会国学文化传承委员会委员。

在传统玉雕工艺基础上大胆创新,根据玉料特点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艺术价值,在玉雕设计方面独具匠心,有超强的艺术眼光,技艺具有北方的豪放、刚柔并济并吸收南方工艺细腻灵巧的工艺特点,形成了自己的玉雕风格,其作品曾荣获中国名企汇人间巧夺天工2020首届“精雕细刻、巧夺天工、精湛雕塑”大赛季军。

在山东潍坊自行开办有铭钰玉雕工作室,以独特的雕刻工艺和精细的管理实践在行业内不断扩大市场,也赢得了一致赞誉。

cyf.jpg



留言咨询
Click Refresh Verification Code
首页
电话
短信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