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热烈祝贺忠惠成·中国全新改版上线!!

时间:2017/12/14 11:19:32 点击:

山东忠慧成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系是集财富管理、信用风险评估与管理、信用数据整合服务、工程招标代理、经济贸易咨询、投资管理、企业管理、技术咨询、技术开发、人力资源开发与培训等业务于一体的综合性现代服务公司。忠慧成引入国外先进的管理理念、结合中国的状况为客户提供专业、全方位、个性化的服务。公司秉承“超前、务实、专业、优质”的服务理念,不断深化和拓展服务领域和地域,已形成规模化、专业化的服务格局。

忠慧成公司于2016年10月创建了忠慧成联盟,现联盟单位几百家(包括但不限于单位、机构和平台)。忠慧成公司是猪八戒网在潍坊的八戒高级合伙人,负责运营企业服务管家、八戒3D馆、八戒知识产权、八戒VR等项目;公司与中国企业文化研究院对创塑企业文化等诸方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与中国社会科学院项下中国企业文化论坛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负责论坛的相关运营;与九成空间科技公司(赛伯乐领投)建立了智慧城市的合作。

山东忠慧成公司着力打造“互联网+平台”线上线下全方位的资源链接库,通过对中国社科院、猪八戒网络科技、九成空间、中高教育、企业文化论坛等优势资源的吸附,汇集了顶级专家智库、智慧城市、特色小镇、城市地理空间测绘、人工智能培训、VR产业等众多资源,为政府、企事业单位提供一站式产业转型升级方案,真正助力地方经济的快速提升。

 

引领      创造      资源      分享



留言咨询
Click Refresh Verification Code
首页
电话
短信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