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热烈祝贺我公司客户-忠慧成引进的VR学院和中德工业4.0产教融合项目在北京签约落地

时间:2017/12/14 11:27:57 点击:

11月29日上午,潍坊市人民市委、市政府“新时代、新机遇、新征程,2017潍坊(北京)重点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参加此次签约的人员有北京市周边地区知名企业和机构主要负责人共416人,潍坊市人民政府有关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党委,市属开发区主要负责人,组织、发改、经信、教育、科技、卫生、招商等部门负责人及部分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媒体记者。

za1.jpg

潍坊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宽端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潍坊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宽端主持。潍坊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曙光在签约仪式上致辞。

za2.jpg

潍坊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曙光致辞

潍坊市政府在签约仪式上推介了潍坊市投资环境和潍坊市重点合作项目。重点合作项目进行了分组签约,潍坊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曙光、潍坊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宽端,特约嘉宾,各县市区党委、市属开发区主要负责人上台鉴签。签约仪式上集中签约项目包括高端装备及智能制造项目等87个,涉及总投资额1867.35亿。

za3.jpg

刘曙光书记等领导鉴签

忠慧成公司引进的VR学院、中德工业4.0项目,由潍坊职业学院、潍坊市教育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北京中高国际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山东忠慧成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四方主体签约。该项目的签约,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落地。



留言咨询
Click Refresh Verification Code
首页
电话
短信
联系